close

 

十字路.jpg

老師的話

 

人生如什麼....?有人說,人生如戲、人生如夢、人生如苦海、亦或是人生如一趟旅行、如一場賽跑、還是如一盤調色盤..。我以為「人生是一次次的抉擇」。

過去我以為自己所決定的,就是最好的選擇;但事事難料,事事常與願違!總以為自己的決定,明日會更好,明日一定是一個燦爛美好的日子;在年少輕狂時,以為美好的抉擇,又不如意;時間卻悄悄的一點一點的流逝。

『耶和華說:「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,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。 天怎樣高過地,照樣,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,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。」(以賽亞書 55:89

現在的我,已不再年輕,回顧過去,一路上感謝有 神與我的同行,滿是 神的恩典。神 說:「我的恩典是夠你用的,因為我的大能在軟弱中得以完全。」(林後129)。

選擇智慧之路,就必須知曉如何過一個信仰的生活,並竭力去追求,作學問亦如是。

同學們,你的選擇是什麼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惠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